0898-68617669

公告: 诚信为本:市场永远在变,诚信永远不变。

产品分类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联系人: 袁经理13907652592

办公电话: 0898-68617669

传真:0898-68617826

邮箱:786161852@qq.com

地址:海口市丘海大道延长线东侧235号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给排水井施工的几点注意事项

更新时间:2020-01-06 16:46:43

 给排水井施工的几点注意事项

摘要:给排水井尺寸繁杂,埋地隐蔽,长期浸泡在水中,其抗裂、防水及强度等级特殊,要求较高。井施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场站的形象和人员的安全,对于保护耕地,减少污水泄漏、提高地下设施的总体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。针对各类井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解决措施,简要介绍给排水井在施工中的顺序、盖板预制等几点注意事项。
   中图分类号: TU7文献标识码B
油气场站、化工厂设置的给排水井主要有各类地下管线设施的阀门井[1],放空井[1],检查井[2]、水封井[3],化粪池[4],隔油池[3],雨水口[6]等。构成井本身的有井盖、踏步[5]、井圈、井蓖[6]、预制盖板、井壁、井底、套管[7]、集水坑等设施。设置井用于清掏、清淤、维修等各类作业。施工中常出现尺寸放小,套管倒坡;井深不足,存储容量达不到设计使用功能;水封不严密,防火性能达不到消防要求;泄漏污水导致环境污染,冲蚀地基;雨水倒灌导致地面悬空以及污水处理设施负荷增大等后果。而且现场交叉作业多,井容易被掩埋、铲坏、压坏。

上一页:无负压叠压稳流自动供水设备

下一页:无塔供水设备所具优点都是哪些呢?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