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98-68617669

公告: 诚信为本:市场永远在变,诚信永远不变。

产品分类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联系人: 袁经理13907652592

办公电话: 0898-68617669

传真:0898-68617826

邮箱:786161852@qq.com

地址:海口市丘海大道延长线东侧235号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无塔供水设备所具优点都是哪些呢?

更新时间:2020-01-06 16:46:38

 具优点:一.不需另建水塔;二.投资小;三.占地面积少;四.采用水气自动调节、自动运调、空气过滤与自来水自动并网;五.停电后仍可继续供水;六.防寒、防冻、防地震、防雷电;七.调式后数年不用人看管。该产品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供水设备。

  农村、学校、机关、团体、住宅区、高层建筑、部队等生活用水和消防用水。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工厂。
  可从20户至20000户作最佳的投资,供水范围。选用无塔供水设备。日供水量20立方米—50000立方米,供水高度达150米,相当于50层楼房的高度。
  无塔供水设备所具缺点:如果水泵与无塔供水器配比合理的话,根本就没什么缺点,如果你找个不专业的人士给你安装,就会出现,水泵经常坏,自动开关经常跳闸,费电,水泵不停等原因。最最危险的还能引起罐体的爆炸,水泵功率大了容易出现爆炸事故(罐体装有防爆装置的除外)水泵功率小了而达不到你的用水量。

上一页:给排水井施工的几点注意事项

下一页:无塔供水设备选泵注意事项

返回列表